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淮安]淮安市省重点研发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在淮安研究院举行

发布人: 武恩在 发布日期: 2018-03-13 浏览次数:

 

 

3月12日,受淮安市科技局委托,由淮安市科技局组织的淮安市2018年度省重点研发(现代农业)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在淮安研究院三楼会议室顺利举行。中期检查专家组淮阴师范学院教授罗玉明、涟水县农业委员会高级农艺师刘宣东、淮阴工学院副教授李松林、淮安生物工程高等职业学校高级工程师潘跃、淮安国信会计事务所有限公司注册会计师曹崇庆及六个项目负责人等20余人出席汇报会。会议由科技局农村处林静主任主持。

会上,林静首先介绍了本次项目中期检查的目的及意义,随后,中期检查专家组听取了各项目的工作进展、技术运用和资金使用情况汇报,总结交流了各自的成果和经验。专家组对各项目的开展工作分别进行了点评和指导,提出重要的指导意见。预期这种交流与工作推进相结合的会议对项目组的成长将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淮安研究院由陈长青老师负责的高产(超高产)麦稻两熟秸秆全量安全深埋还田新技术研究面上项目、研究院下属公司淮安市南农大新农村发展研究有限公司李娟老师负责的体外高效生猪胚胎相关配套设备研发面上项目和淮安市其他单位共六家参加本次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

专家组一行还分别赴农科院,正昌,清淮机械,水生所,我院几个项目现场调研,了解项目实施现状。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