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淮安]泰州市农委毛正球主任一行莅临淮安研究院考察交流工作

发布人: 武恩在 发布日期: 2018-03-08 浏览次数:

 

3月6日,泰州市农委主任毛正球,副主任邱江,科教处处长潘迎辉,南京农业大学泰州研究院(筹)院长、资环院教授姜小三等一行6人在南京农业大学新农办副主任李玉清的陪同下,到淮安研究院考察交流工作。研究院副院长单宏业、常务副院长李平华邀淮安市农委副主任、农开局局长刘正柱,农委科教处处长皮胜利热情接待了毛正球一行。

毛正球一行先后参观了研究院实验中心、办公场所、试验猪场和白马湖菊花园,了解了研究院整体发展建设运行情况。

    座谈会上,单宏业首先代表研究院向泰州市农委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双方应该借此机会多多交流学习。随后李平华从研究院成立背景、建设管理、人才培养、特色项目、业务开展、围绕生猪健康养殖做的产业链建设,以及试验猪场的战略布局等基本情况阐述了已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分析了研究院存在的一些问题。毛正球主任对研究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来淮服务的专家、教授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介绍说明了此行目的需求。与会领导们也做了重要讲话,后重点对研究院的长期发展问题,在建设研究院的优势、地方政府和学校给予的支持,以及如何实现自我造血功能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学习,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走访交流学习取得了预期效果,为研究院今后共同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研究院办公室、技术研发部、技术转移部、试验猪场、白马湖菊花园基地参与接待。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