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溧水]南农专家新春伊始入村入户开展科技帮扶工作

发布人: 王明峰发布日期: 2018-03-03 浏览次数:

33日,刚刚过了元宵佳节,园艺学院王建军副教授、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信息技术事务部主管王明峰等一行,赴南京市溧水区和凤街道乌飞塘社区开展农业科技推广帮扶工作。


上午,王建军一行首先同乌飞塘社区书记张生寿等进行了座谈,就南京市农业科技推广帮扶项目推进及验收工作进行了具体交流。

下午,王建军在乌飞塘社区远程培训中心作题为“蔬菜连作障碍的防治及德菲特叶面碳肥的推广应用”的讲座,30多名社区种菜农户参加培训。培训会后,王建军就农户们热情的提问提问给予了一一解答。王明峰介绍了南农易农APP,并为农户安装注册进行了现场指导。

    培训会后,王建军等还到对接帮扶农户张小珍家等开展了现场指导,送去了部分春季蔬菜种植物化材料。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