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在淮举行南京农业大学淮安研究院年度工作总结会暨南京农业大学优秀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人: 陈荣荣 发布日期: 2018-02-06 浏览次数:

24日,南京农业大学淮安研究院年度工作总结会南京农业大学优秀实践教学基地牌仪式在淮安智慧谷A3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我校新农办常务副院长陈巍、副主任李玉清、南农大教务处处长张炜、副处长吴震以及淮安市科技局副局长刘中阳、淮安市农委副主任、农开局局长刘正柱、淮安市科技局产学研处处长周奕彤、淮安市科教办高教部部长张强、副部长李娟等参加了会议。淮安研究院院长黄瑞华教授以及研究院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单宏业主持。

 

会场

会上,研究院员工先后上台汇报个人工作情况总结及计划,随后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2017年度本部门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并对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分析,对明年工作做了具体规划。黄瑞华做研究院总体工作进行汇报,他首先对研究院员工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2018年是研究院的转型之年,研究院同志们要戒骄戒躁、攻坚克难,直面更大挑战,他叮嘱每位员工务必坚守职业道德底线,用好每一分苏北纳税人的钱,真正为淮安当地企业和老百姓做实事、解难题。黄瑞华从技术研发、基本建设、平台建设方面做了具体规划和明确任务安排,并对未来五年进行总体部署,在机构调整、任务分工和绩效机制方面都将进行更加合理规划和安排。

张炜对研究院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研究院的成立为学校和地方人才培养,为地方经济发展都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他表示研究院未来可围绕苏淮猪产业链开展创新创业示范教育,学校明年也将设立创新创业专项经费,可充分发挥学生能力,创新创业内容直接对接地方经济。

淮安市科技局副局长刘中阳、淮安市农委副主任、农开局局长刘正柱纷纷表示淮安研究院在南京农业大学指导下,在黄瑞华院长领导下为淮安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巨大贡献,农委和科技局也有信心与南京农业大学淮安研究院展开更为紧密的合作。

陈巍做总结讲话,对淮安农委、科技局等政府领导部门对淮安研究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再次重申基地建设和发展四个满意标准,也只有让地方满意、学校满意、企业和农户满意和自己的员工满意研究院才有发展的空间。最后,陈巍对研究院未来工作提了几点希望,他希望研究院能紧紧咬住苏淮猪产业链,不断深化发展不动摇;其次他希望研究院能把人才工作做到位,尽可能多的将学校老师和团队引入研究院,他强调研究院的国家基地项目还需好好经营,要有专人管理。

会议最后,南京农业大学教务处处长张炜向黄瑞华院长颁发了“南京农业大学优秀实践教学基地奖牌。

 

授牌仪式

会前,与会嘉宾一行考察了研究院实验中心、办公区域以及园区公寓、食堂、球场等学生生活条件,张炜对园区生活环境给予充分肯定。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