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昆山]泰州市姜堰区农委一行赴昆山研究院考察学习

发布人: 周园园 发布日期: 2018-01-29 浏览次数:

 

2018118日,泰州市姜堰区农业部基层体改区级实施单位负责人、科技示范基地所在镇农服中心负责人、挂钩示范基地科技指导员、科技示范基地项目实施负责人等20人,赴昆山蔬菜产业研究院借鉴学习省级现代农业科技综合示范基地建设经验和模式。

研究院副总经理周园园介绍了基地的基础条件、保障能力、发展水平和功能发挥等内容,泰州市姜堰区农委一行对研究院的特色品种黄玫瑰小白菜、自主研发的新品种“玉香1号”芹菜、政府菜篮子工程等进行积极提问,研究院基地负责唐静人进行了详细解答,并表明了研究院今后的发展方向。

B2D727DE0A2FFCA05774DB9FF1F15064

研究院副总经理周园园介绍现代农业科技综合示范基地建设情况

B32657351EC11BD85274190DADF6DCD5

泰州市姜堰区农委一行积极提问

随后,在市农委科教科有关负责人及研究院基地负责人的陪同下,泰州市姜堰区农委一行实地参观了基地三新技术展示区、叶菜保供区和科普体验馆,了解了宝塔花菜、抱子甘蓝、黄玫瑰小白菜和水芹等新品种及反季节樱桃番茄加温补光栽培、湿栽水芹多茬采收等技术。

1BD4A6856412A642645818CA66D9358F

研究院负责人介绍新品种抱子甘蓝

泰州市姜堰区农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的参观学习对推进姜堰区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建设,全面提升农业现代化水平具有较好的借鉴意义。研究院基地负责人表示:今后要加强交流,共同提升农业现代化发展水平。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