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常熟]常熟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赴张家港永联进行挂县项目指导

发布人: 李中奇 发布日期: 2018-01-10 浏览次数:

 

13日,常熟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钱春桃带领公司技术员李中奇、李瑞霞、李少星赴张家港永联天天鲜蔬菜基地进行挂县项目指导,此次指导的主要内容为蚕豆早熟栽培管理要点、番茄无土栽培结果期管理以及商讨蔬菜特色活动相关事宜。

IMG_0477

蚕豆早熟栽培技术通过挂县项目引进到永联基地,目前蚕豆已经进入开花期(常规蚕豆刚进入苗期),钱春桃指出,蚕豆的长势良好,目前要做好保温处理,这样才能保证其更好的坐果。随后对番茄授粉不充分提出可增加糖醋液等方式处理,以吸引蜜蜂对其充分的授粉。

IMG_0486

此次指导还就举办特色活动的事宜进行初步的探讨,目前已经了解了永联的需要以及活动的相关内容,为举办特色活动、更好的推进产学研相结合打下基础。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