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淮安]南农大党委宣传部一行赴淮安研究院考察调研

发布人: 孙庚 发布日期: 2017-07-20 浏览次数:

 

7月17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全思懋携校宣传部成员一行6人顶着烈日赴淮安研究院考察调研。
    在研究院办公室主任武恩在热情接待下,全思懋一行首先参观了研究院实验中心和肉品加工中试车间,实地调研了实验室的功能规划和实验条件。全思懋对研究院实验中心和车间的建设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
    考察调研座谈会在我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武恩在主任主持。武恩在首先对全思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从研究院成立背景、人员配置、院所文化、宣传推介、发展规划等方面作了细致汇报。全思懋还就研究院已开展的服务、筹备中的项目及实验猪场建设运营等相关问题进行详细了解。全思懋表示,研究院的工作开展顺利并取得卓越成效,这离不开黄瑞华院长倾心倾力的付出和各方支持,研究院应立足自身建设,扩大对外宣传推广力度,并就此给出了几点建议。会上双方达成一致共识,携手多创好选题,同推广、共宣传。

1-1FGPU104494
座谈会现场
1-1FGPU142343
实验中心调研
1-1FGPU210229
参观院所文化
1-1FGPU23M49
合影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