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淮安]淮安研究院赴国家肉品质量安全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调研学习

发布人: 孙庚 发布日期: 2017-07-12 浏览次数:

 7月5日,淮安研究院成果转化及推广部蒋欣玥、葛丽,销售部赵倩倩一行赴南京农业大学国家肉品质量安全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就第三方检测服务及苏淮猪肉品深加工进行调研学习。

1-1FG3145121143

在检测中心范巧君老师的带领下,调研组一行认真参观了“中心”的研发部、加工车间、办公区、检测中心等核心部门,范老师就机构简介、资质认定、部门职责、检验流程、设施设备等进行详细的介绍,强调了“双三级签字”流程的严谨性,同时结合研究院实际情况,在第三方检测服务中心人员设置、设备选型等方面提出指导性的建议。

1-1FG3145319116

 

  随后“中心”邓绍林实验师在中西式肉制品的种类、工艺流程、加工设备、所获荣誉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
    此次调研对研究院畜禽健康检测服务的开展及苏淮猪肉品深加工方面都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为进一步促进苏淮猪肉品加工业健康、高效的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