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淮安]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罗德平教授莅临淮安研究院考察调研

发布人: 孙庚 发布日期: 2017-07-12 浏览次数:

2017年7月6日,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终身教授、数理学院建院副院长罗德平一行在淮安市人才处处长赵纪辉的陪同下莅临淮安研究院考察调研。
   研究院办公室主任武恩在热情接待了罗德平教授一行。交流会上武恩在主任从研究院成立背景、人才培养、运行机制、项目创新等方面阐述了已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双方还就研究院基地建设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展开交流。

  1-1FFGH321596

  会后罗德平教授一行参观调研了研究院一楼实验室和肉品加工中试车间。武恩在主任详细阐述了实验室的功能区分和发展规划,一行人还了解肉品加工中试车间内部建设情况。罗德平教授对武恩在主任的热情接待和讲解表示感谢,对研究院建院以来取得的各方面成绩表示高度认可,也对研究院后续发展寄予了厚望。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