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淮安]连云港科技局一行莅临淮安研究院考察交流

发布人: 孙庚 发布日期: 2017-06-28 浏览次数:

 

626日下午,连云港科技局副局长孙礼国和连云港南农大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王建军教授一行就研究院建设发展事宜莅临淮安研究院考察交流。淮安市农开局局长、农委副主任刘正柱、市科技局副局长单宏业、和研究院院长黄瑞华教授等领导一起热情接待了孙礼国、王建军一行。座谈会由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陈巍教授主持。

会上黄院长首先对孙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研究院成立四年多来的工作成果、团队建设、科技研发、产学研合作、下属公司发展概况等方面内容。

IMG_6594.JPG

 

 

单宏业和刘正柱在会上做重要讲话,详细介绍了市科技局、市农委和研究院合作的背景和初衷,表示南京农业大学淮安研究院是目前市政府引进25个研究院中的佼佼者,没有辜负市委领导的期望。同时也指出不足,研究院建设初期因缺乏经验而造成的胆子小、起点低影响到后期发展。单宏业还结合了连云港实际情况给出了研究院建设发展意见。

孙礼国对淮安市科技局、淮安市农委及淮安研究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这是第二次到研究院考察学习,并深受启发。市农委、科技局领导对淮安研究院发展历程和盘托出让连云港研究院在建设和发展方面的思路得到了进一步拓展。孙礼国对研究院建设规划、社会影响、项目申报、基地建设、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用“生动一课,不虚此行”来评价此次交流会活动。双方还达成一致共识就在研究院的建设和发展工作中,胆子要大,起点要高,眼界要开。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先搭平台先做事,积聚人才是根本,努力钻研形成自己一条特色产业链,争取“一炮打响”。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办副主任李玉清、连云港南农大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徐兴基、研究院办公室主任武恩在等参加了本次考察交流活动。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