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常熟]常熟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赴淮阴区开展高效园艺科技入户培训

发布人: 倪维晨 发布日期: 2017-12-29 浏览次数:

 

20171220日,淮阴区举办‘淮阴区2017年高效园艺科技入户工程科技示范户培训班’,旨在提高淮阴区园艺种植科技含量,建设科技型淮阴,南京农业大学常熟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钱春桃副教授应邀前往开展培训讲座。淮阴区园艺种植户近100人参加此次培训。

IMG_2948

钱春桃副教授主要围绕园艺作物高效栽培体系、蔬菜产业存在的问题分析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最后,钱春桃副教授展示我校自主开发的新版‘南农易农’APP,并对操作及内容进行讲解。

IMG_2959

此次培训讲座的开展,有利于提升淮阴区农业工作者的科技素养,辐射带动新型职业农民,对开展基层农业技术转化推广具有重要意义。研究院将继续与淮阴区相关职能部门合作,加强新型职业农民教育,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做更好的服务。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