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宿迁]宿迁市园艺学会召开第一次筹备大会

发布人: 张营营 发布日期: 2017-11-22 浏览次数:

 

1117日下午,宿迁市园艺学会第一次筹备大会在南京农业大学宿迁设施园艺研究院召开,学会由来自农委、科研院校、龙头企业中具有代表性的7位专家共同发起成立,分别为南京农业大学宿迁设施园艺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孙锦、原宿豫区园林局副局长丁冠真、沭阳县花木研究所所长文剑波、宿迁市农业科学研究院设施园艺研究室主任姜若勇、宿迁市园艺作物技术指导站站长何井瑞、宿迁学院园林规划系主任蒋亚华、宿迁市联农蔬菜土地股份专业合作社总经理张大海等,市科协学会学术部部长罗列与7位学会发起人共同出席了会议。

IMG_2090

一行领导和专家参观了研究院科研基地,以“小”见“大”,借由研究院科研基地建设成果探讨了宿迁市园艺产业发展现状与需求,并再次肯定了成立学会的迫切性与必要性。

IMG_2070

会议分别审议了《关于申请成立宿迁市园艺学会的报告》、《宿迁市园艺学会章程(草案)》、《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候选人名单》。与会领导和专家就园艺学会成立后如何开展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一致,均表示将切实贯彻学会宗旨,努力将学会建设成为政府、企业、新型经营主体、科研院校中从事与园艺相关的科技工作者、管理者、生产者以及加工销售者等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紧抓市场动态,树立品牌形象,全力促进宿迁市园艺产业大发展。

IMG_2112

本次筹备大会的召开,正式拉开了“宿迁市园艺学会”成立的帷幕。学会筹备小组将广泛调动各方积极性,吸纳优秀会员,积蓄力量,携手共建宿迁市园艺产业命运共同体。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