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常熟]西藏林周县鹏博健康产业园区赴董浜镇调研

发布人: 图/文 李忠钊 发布日期: 2017-11-20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下午,西藏林周县鹏博健康产业园区洛桑元旦等10余位系统干部,围绕常熟市园区规划建设、众创空间星创天地建设等情况到董浜镇开展调研。常熟国家现代农业科技园区张跃颂主任和董浜镇王志丰副镇长陪同参观。

王志丰介绍了董浜镇的未来发展规划,以及打造美丽董浜,智慧田园的美好愿望。随后一行人参观了董浜镇电子商务平台“樱淘管家”,现代化设施育苗中心。

 

IMG_2047

 

王志丰向西藏同志们介绍,南农大常熟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能够落根董浜,大大的方便了董浜与南京农业大学之间的联系,为董浜的农业做了很大贡献。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