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南京]赵明文课题组开展“食用菌安全生产”项目培训

发布人: 王明峰 发布日期: 2017-08-20 浏览次数:

8月18日与19日,我校承担的2016年南京市农业科技推广帮扶项目“食用菌安全生产试验示范”技术培训会顺利举办。培训邀请了南京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赵明文教授、于汉寿副教授、师亮副教授、任昂副教授、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谢春芹副教授等进行理论授课并指导实践。项目帮扶单位横溪街道横山村多名村干部、村民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共分三场,主要围绕“食用菌绿色安全生产规范”、“平菇栽培理论”、“平菇栽培实践”等相关问题展开,内容丰富、实用性强,与参训农民生产实际息息相关,进一步提高了农民的食用菌安全种植意识与种植理念,有效地提高了横山村村干部、村民的食用菌理论基础和实践能力,为横山村食用菌绿色安全生产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