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淮安]南京农业大学草业学院赴淮安研究院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人: 孙庚 发布日期: 2017-10-17 浏览次数:

 

南京农业大学草业学院党总支一行15名党员于10月14-15日赴淮安研究院开展为期两天的党日活动。14日,南京农业大学草业学院党员一行在党委书记李俊龙率领下抵达淮安研究院,研究院办公室主任武恩在热情接待了一行并陪同先后赴周恩来纪念馆和周恩来故居开展“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15日,在武恩在主任接待下,草业学院党总支一行参观了研究院实验中心和办公区,随后在会议室召开党日活动座谈会。会上,武恩在主任首先代表黄瑞华院长对草业学院党总支来研究院开展党日活动的热烈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研究院成立以来在基础建设、人才培养、基地建设、专家团队招引、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和成果,并对未来发展进行展望。李俊龙书记对研究院成立短短几年能取得众多荣誉和成果表示赞赏,他表示草业学院和淮安研究院一样年轻充满朝气,都极具发展潜力,彼此应加强合作与交流,携手共同促进双方更快更好成长与发展。最后,李俊龙书记强调了每位党员同志务必认清党日活动举办的重要性,对今后党员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希望。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全面开展,丰富了学校基层党组织的组织生活,凝聚了党员力量,增强了党员积极性,激发了组织活力,对夯实党建基础起到积极作用。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