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泰州]我校与泰州城管局开展垃圾分类及其资源化利用的合作

发布人: 张玲春 发布日期: 2017-10-12 浏览次数:

1011日,南京农业大学与泰州市城管局举行合作座谈会并签订合作协议。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陈巍、办公室副主任李玉清、资环学院副书记崔春红、泰州研究院(筹)院长姜小三、生科学院钟增涛教授、经管学院刘爱军副教授;泰州市城管局局长董维华、纪委书记赵继年、副局长夏建洲、孙荣贵、泰州蓝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飞、泰州市海陵区罡杨镇集镇办主任丁祥等参加座谈签约。

会议由夏建洲主持。

座谈会上,董维华表示,泰州市城管局开展与南京农业大学的产学研合作,旨在充分借助高校的科研实力和技术专长,对泰州市垃圾分类治理工作进行全链条的研究攻关、制定相关标准、提供资源利用转化的技术支撑,为垃圾分类治理工作的深入开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技术保障。并相信在南京农业大学相关专家的通力协助下,泰州市的垃圾分类治理工作一定能开创崭新局面,成为泰州品质城市建设的闪亮名片。

 

    

陈巍就南京农业大学与泰州就筹建泰州研究院进行了介绍。并指出垃圾也是资源,学校在处理垃圾利用方面已有成功案例。借助我校科研实力,通过自然科学与人文科学的融合,一定能够很好地完成协议约定的工作任务,并希望合作期间泰州市城管局为学校专家提供方便,新农办作为学校主管部门也将会全力督促项目的进程。

座谈会后,南京农业大学与泰州市城管局签订了《泰州市城乡农副业废弃物和餐厨废弃物分类投放、收集、处理、利用科研战略合作协议》、《有机废弃物制作无害有机肥研究合作协议》、《泰州市罡杨镇农村垃圾分类投放标准研究合作协议》。

     

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泰州市城管局和我校新农办相关工作人员。

同泰州市城管局合作座谈前,南京农业大学新农办同泰州市科技局就泰州研究院的建设举行座谈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