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淮安]全力以赴 淮安研究院助力2017秋季白马湖菊花基地开园准备活动

发布人: 孙庚 发布日期: 2017-09-29 浏览次数:

淮安白马湖菊花园正式开园在即,淮安研究院园艺研究中心房伟民教授、陈素梅教授等率队亲驻现场,持续一周有余,星夜奋战,冒雨开展纷乱复杂的开园准备工作。

开园迫在眉睫,主馆--白马湖菊花精品馆布展任务繁重,研究院园艺研究中心房伟民教授、陈素梅教授亲率团队全体布展人员不辞辛苦,在展馆内通宵达旦的连续奋战一个多星期,每个人都挥汗如雨承受着常人无法想象的生理心理压力,但这并没有压垮老师和同学们坚强的意志,他们每个人专心致志有条不紊地忙碌着,有的剪花,有的搬花,有的插花,有的搭架…尽管外面已入仲秋,加之连日秋雨,气温已经明显下降,但大家都汗流浃背,还不时能看到他们露出会心的笑容,这种苦中作乐的乐观精神也感染了每一位现场的工作人员,纷纷快马加鞭不断加快着自己的工作节奏。研究院高度重视园区开园活动,院长黄瑞华在全院周例会上反复提醒办公人员,菊花园开园是市里的大事,也是园区的大事,也是研究院大事,要求全院上下高度重视,努力做到主动、积极配合园区做好一切服务工作,保障菊花园如期开园,指派院办公室武恩在先后带领相关人员赴现场开展后勤保障工作,为如期开园贡献绵薄之力。

截至发稿时,菊花精品馆正门主体构架已经成型,内部菊花布展也已接近尾声,相信在所有工作人员辛勤汗水的浇灌下,菊花定能如期绽放并且更加的鲜艳夺目,为广大市民献上一场视觉饕餮盛宴。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