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宿迁]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师生赴宿迁设施园艺研究院参观学习

发布人: 张营营 发布日期: 2017-09-21 浏览次数:

9月15日,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园艺系师生一行110余人在汪良驹教授的带领下来赴宿迁设施园艺研究院开展参观实习活动,研究院相关人员陪同参观。

在研究院科研人员的带领下,师生们实地观摩了研究院科研办公楼,重点参观了实验室、研究生工作平台及试验平台,并与研究院科研人员进行交流互动。大家还参观了研究院科研试验基地内的玻璃温室、塑料大棚、日光温室及防虫网室等设施,并对园艺作物生产、温室设施构型及相关农事操作进行了解。研究院科研基地沈主任就目前正在开展的设施作物现代化育苗和高效栽培生产技术等科研情况进行介绍,汪良驹教授对基地温室的建设提出了良好的建议。

此次参观是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园艺系学生校外基地实习的重要内容,从课堂走向田间地头,让学生切实地感受自身专业,对园艺领域有了更直观的认识,此次参观学习不仅增进了学生们对现代农业技术的了解,学生们也体会到了自己的理论知识只有付诸于实践,才能真正的发挥作用。

近年来,宿迁研究院和南京农业大学建立了深入的“产学研”联合,共同进行学生培养,科技人员深造,科研项目开发等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宿迁研究院一直以来致力于服务宿迁地区农业发展,现已成为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实习基地,在助力学生培养上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