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昆山]昆山市李文副市长一行赴昆山蔬菜产业研究院调研现代农业发展

发布人: 周园园 发布日期: 2017-09-20 浏览次数:

 

为加快落实中央1号文件,推进昆山市农业供给侧改革。昆山市副市长李文一行于914日来高新区调研现代农业发展。市农委主任石东兵、副主任苏卫新、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姜副局长异华等人陪同。

南京农业大学昆山蔬菜产业研究院是由国家科技部和教育部联合授予建立的。李文副市长一行参观了新品种展示区,对研究院通过鉴定的玉香1芹菜新品种给予了肯定,希望研究院在地方品种保护和产业化发展方面将来能够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李文副市长一行与研究院工作人员一起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研究院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研究院在生产、保供、科研等方面情况。  

李文副市长希望研究院能在完成科技研发以及示范推广等任务的前提下,更进一步突出特色和亮点,更好的突出它的生态意义和政治意义,能够站在更高的层面谋发展,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IMG_20170914_143728

a3d2de40e5d7cefa6987eb758001cb31

IMG_20170914_145909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