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宿迁设施园艺研究院承担的2017年省培训活动胜利召开

发布人: 张营营 发布日期: 2017-08-30 浏览次数:

为全面推进江苏省“三区”科技人员培训工作,8月16日-8月17日,宿迁设施园艺研究院受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委托,根据南京农业大学新农办安排,在宿迁举办2017年度省“三区”科技人员“企业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培训活动,来自全市 “三区”科技人员、企业管理及科技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韩天琪出席典礼并讲话。

 

 

 

 

 

 

 

 

 

 

 开展江苏省“三区”科技人员培训工作是推进科技扶贫工作的重要举措,加强“三区”科技人员的培训,既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精神,加强边远贫困地区、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科技人员队伍建设的需要,也是提高基层科技水平的迫切需要。

本次培训邀请到了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科技金融服务处、产学研合作服务处、南通科技职业学院、郎坤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宿迁市科技局高新处的专家教授为学员讲授了有关中小企业科技创新项目全过程管理、中小型科技型企业人的管理、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要点、企业创新战略与创新体系建设、江苏科技金融实践、产学研合作与区域创新等课程。在培训过程中,学员们实地参观了中国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区、江苏宿迁技术交易服务中心等特色产业。

 

 

 

 

 

 


参训学员表示,这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对自己做好“三区计划”的实施工作帮助很大,对今后的科技工作具有指导意义。大家通过培训学到了知识,开阔了眼界,加强了联系,希望今后提供更多学习、交流的机会。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