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宿迁]宿迁设施园艺研究院科研人员参加江苏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建设推进会

发布人: 张营营 发布日期: 2017-07-27 浏览次数:

 

7月23日,江苏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建设推进会在南京召开,宿迁设施园艺研究院科研人员作为江苏省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宿迁)综合示范基地基地主任参加了会议。

 

cy

 

会议解读了江苏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管理与考核办法。宿迁设施园艺研究院科研人员认真聆听,并做好笔记。研究院不仅做好项目实施工作,并配合体系首席专家、岗位专家,做好示范基地建设管理有关工作;明确基地工作管理制度,积极参与体系各项工作任务安排,为加快宿迁地区科技成果转化,促进现代农业与科技产业深度融合。更好的实施围绕“两聚一高”、实现科技兴农富民目标,充分发挥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的作用,促进科技与产业深度对接,推动跨部门跨区域跨学科协同创新、联合攻关,提升农业科技创新与转化推广工作水平,提高全省现代农业产业科技竞争能力。

341412659596261654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