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宿迁]宿迁设施园艺研究院被授予“南京农业大学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人: 张营营 发布日期: 2017-07-20 浏览次数:

 

7月13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实践教学研讨会暨校外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南京农业大学召开。园艺学院院长吴巨友、副院长房经贵、园艺系系主任高志红、中药系系主任唐晓清、园林系系主任张清海、设施系系主任孙锦和11家校外实践基地企业的代表们参加会议

 

会上,举办了认定的16个校外实践基地获得授牌仪式,宿迁设施园艺研究院名列其中,被授予“南京农业大学实践教学基地”。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