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江苏科技超市贾汪分店“双线共推”示范项目暨南农大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联盟成立大会

发布人: 蔡少帅 文/摄 发布日期: 2017-07-18 浏览次数:

717日,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江苏省科技超市分店召开“双线共推”示范项目暨南农大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联盟成立大会。贾汪区副区长耿薇、科技局局长闫海、农工办主任王立和,区农委主任李萍,贾汪区紫庄镇书记王勇、镇长杨竞水,江苏省科技超市贾汪分店店长张胜丰,南农大新农办副主任李玉清、蔡少帅,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余德贵副教授、吴旭强、崔亚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南农大新型经营主体发展调研社会实践学生团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闫海主持。

会议开始,耿薇首先表示对南京农业大学科技服务落地贾汪区表示欢迎,并对贾汪做了详细的介绍,表示在未来希望贾汪区与南京农业大学建立更多全方位的战略合作。

随后李玉清表达了南京农业大学对科技推广的服务理念,并对南京农业大学“双线共推”科技推广服务工作做了详细的说明。并表示南京农业大学将会在更对多产业对贾汪区开展合作。

会上,还进行了新型经营主体联盟签约仪式,示范基地揭牌和“南农易农·科技超市”远程互动系统开通仪式。

会后,与会代表分别前往现代农业展示中心,科技超市和上海市外延蔬菜生产基地参观学习。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02024367278403235.jpg

会议会场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81101146803188375.jpg

新型联盟建议主体联盟暑期社会实践调研合影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04884859371946787.jpg

李玉清为贾汪区新型经营主体联盟揭牌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37781520566465375.jpg

王立和王勇启动“南农易农·科技超市”远程系统开通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