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宿迁]宿迁设施园艺研究院在2017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全国科技活动周暨江苏省第二十九届科普宣传周活动中荣获优秀展示项目三等奖

发布人: 张营营 发布日期: 2017-07-10 浏览次数:

2017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全国科技活动周暨江苏省第二十九届科普宣传周省主场活动于524日至26日在南京举行。主场活动期间,省科协围绕科技强国、创新圆梦投身创新争先、融入两聚一高’”主题,举办了特色鲜明、内容丰富、贴近公众的科技创新与科普成果展示展览活动。据统计,在三天的展示展览中,共展出2800多个项目,有1.59万人次到现场参观,有160多万人次通过苏科家园微信服务平台在线直播观看。

宿迁设施园艺研究院是以南京农业大学科协专家为依托,以科技服务为纽带,以科技需求为导向,以促进企业创新发展、农业增产增收、学会服务能力提升为目标,面向宿迁有关设施园艺产业园区和农村提供长期服务的科技服务机构。展示展览结束后,省科协根据活动人员、项目组织情况、现场效果、专家评分等指标,对参展单位及项目进行了考核。研究院设施农业培植被评为“优秀展示项目”三等奖。标志着研究院在技术创新与服务,科技攻关、新产品开发、科技成果转化、技术研发和转移平台建设、重大科技创新项目、科技咨询和决策论证、知识产权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肯定了研究院对促进宿迁设施园艺产业发展,提升宿迁现代农业科技创新能力,推动当地现代农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同时大力提升了南京农业大学科协科技服务能力。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