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常熟]常熟市“董浜安康杯”圆满落幕

发布人: 宁云霞 发布日期: 2017-07-10 浏览次数:

 

经过一个月的精心筹备,“董浜镇安康杯”劳动知识竞赛在人民政府党校正式开幕,由董浜镇工会和董浜镇安监办主办,创美工艺‘常熟’有限公司承办。常熟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基层工会积极参与。   

 

                                 

2017年是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今年的主题是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劳动生产的安全性。常熟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通过本次活动,提高劳动生产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加强员工人身安全保障,意义深远。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