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常熟]常熟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赴镇江市翰雅有机农场进行人才项目对接服务

发布人: 倪维晨 发布日期: 2017-06-26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24日,南京农业大学常熟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简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钱春桃副教授,携研究院技术员前往镇江市翰雅有机农场进行人才项目对接及技术服务。翰雅有机农场占地2500多亩,依托地理优势,在农场内部建立一个封闭的生态循环系统,集种植业、养殖业、微生物产业、加工业、休闲观光现代化农场。

生产指导

此次,研究院前往翰雅有机农场主要针对镇江市人才项目进行交流探讨,确立项目总体框架、材料准备及答辩时间。在王总经理的带领下参观翰雅有机农场有机蔬菜种植、生产情况。针对有机产品误区,钱春桃指出,有机蔬菜产品同样追求外观品质,做好蔬菜生产外观品质,要做好前期病虫害预防及发生后的物理、生物防治。同时提出有机生产的3个体系(土壤可持续培育体系、功能体系、病虫害物理防控体系)及有机种子概念。

项目讨论交流

通过此次对接交流,王总表示,有机农场缺乏自己科研团队,希望通过研究院为基地引进更多的专家团队,也希望通过研究院加强与南京农业大学的交流与合作,提高学校与地方的社会影响力。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