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宿迁]南京农业大学“钟山学术论坛”领导专家莅临宿迁设施园艺研究院观摩

发布人: 张营营 发布日期: 2017-06-15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8日至10日,南京农业大学“钟山学术论坛”暨宿迁生态经济发展产学研对接会在宿迁市举行。本次论坛由南京农业大学人事处、人才办携手宿迁市科技局、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我校宿迁设施园艺研究院、宿迁市农委共同举办。宿迁设施园艺研究院作为南京农业大学与宿迁共建的产学研服务平台,是此次“钟山学术论坛”会议的观摩基地。南京农业大学依托与地方共建的产学研服务平台,开展“钟山学术论坛”系列活动,是为了推动科学研究与社会需求紧密结合、促进学校青年人才深入生产实际,拓宽研究视野,对接和服务三农。

8日下午,由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丁艳锋及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主任陈巍带领的南京农业大学专家教授、钟山新秀团队一行近50人,来到宿迁设施园艺研究院进行观摩交流。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孙锦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研究院的实验平台,介绍了研究院在学校、地方政府的支持下开展的专业研究、公益性服务、企业服务等,随后带领大家参观了研究院科研基地无土栽培及双减项目栽培温室。两个温室是作为农业部、财政部重大农技推广服务试点工作项目和双减项目的示范点,采用精准化栽培措施水肥一体化管理方式,最后大家参观了油桃、菠菜、南瓜种质资源圃,得到了各位领导和专家的一致认可。

此次南京农业大学与宿迁市开展产学研的系列对接活动,围绕宿迁及周边地区现代化农业发展需求,结合体南京农业大学的研究特色,重点开展多种形式的产学研合作,必将为实现现代农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也将为钟山学术新秀和广大青年教师搭建解决生产问题的平台,为实现现代农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