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常熟]扬州广陵区领导来常熟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参观

发布人: 曲爱爱 发布日期: 2017-06-14 浏览次数:

612日,扬州广陵区政府副区长胡宏带领广陵区委农工办主任纪有安、沙头镇党委书记林道顺、副书记邵海峰等相关领导共10人来南农大常熟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参观。常熟市副市长陆继军和董浜镇分管农业镇长王志丰陪同考察。

在研究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介绍下,考察团首先了解研究院的基本建设情况、各项研究成果与功能等,然后参观办公楼、实验室、无土大棚及便利店。

考察团参观无土棚

胡宏对研究院无公害产品的申报表示肯定和鼓励,特别提出:研究院的产品要打入高端市场,不但要保证蔬菜产品品质还要保证量的需求,以扩大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