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淮安]北京元一农业三产融合研究院来淮安研究院调研

发布人: 张玲春发布日期: 2017-06-14 浏览次数:

6月13日,北京元一农业三产融合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孙钊等一行在淮安市农委畜牧处处长侯庆文等相关单位领导的陪同下,专程来淮安研究院访问交流。

研究院办公室主任武恩在热情接待了孙钊一行,对其专程来研究院访问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在座谈会上,武恩在从研究院的基地建设、技术推广、产学研对接服务及围绕苏淮猪产业链开展的相关成果等方面做了重点介绍。随后就孙钊提出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苏淮猪肉品品质、菊花风味猪肉、饲料添加剂等问题,武恩在做了详细的解答。接着她对江苏省种猪遗传资源-体细胞、精液与卵/胚胎专题做了简单汇报。

淮安市农委副主任张希成、淮安市农委综合处处长史志荣、淮安市动物疫控中心孙溢国等参加本次调研。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