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常熟]常熟研究院赴张家港永联进行挂县强农项目物化补贴发放

发布人: 李中奇 发布日期: 2017-04-17 浏览次数:

2017年4月13日,南农大常熟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技术员李中奇、李少星以及董浜镇育苗中心负责人高培军一行三人,赴张家港南丰镇永联天天鲜配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挂县强农富民工程项目产品发放,本次物化产品主要有水果黄瓜南水2号种苗、小番茄种苗、春语微生物有机肥、春语菌剂和宝泉微生物液体肥。

 

研究院为永联发放物化产品

物化产品发放前,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钱春桃对永联基地进行了调研,了解了永联现阶段的需求主要是土壤改良、茬口安排和产品升级。研究院经过讨论确定了实施方案,先通过施用微生物有机肥和菌剂进行土壤改良,然后再根据作物之间的互作关系进行茬口安排,本次物化产品的发放也将南农自主的水果黄瓜品种-南水2号引到了永联,植入了南农元素。

 

钱春桃带领员工对永联进行指导 

钱春桃指出,今年的挂县项目要比以往更加严格,研究院要严格按照进度表执行,跑的更勤、应答更快、服务更精准,让越来越多的合作社与种植基地能够科学施肥、科学管理、科学轮作,把“产学研”紧密结合起来,将“南农易农”APP进行推广和使用,做好农户与专家之间的桥梁作用。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