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宿迁]宿迁设施园艺研究院承担的市级科技支撑计划农业项目顺利通过专家组验收

发布人: 张玲春 发布日期: 2017-04-12 浏览次数:

4月8日下午,宿迁市科技局组织有关专家对我校宿迁设施园艺研究院承担的2个宿迁市科技支撑计划农业项目进行了集中验收。

项目验收会由宿迁市科技局副局长单士敏主持,综合计划处处长杨耀东对验收会议提出具体要求,宿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发局科技处处长徐士军,综合计划处科长朱曼婷等部门相关领导出席会议。验收专家组由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主任陈巍教授、江苏农民培训学院副院长崔树全、宿迁市会计学会高级会计师王晓刚、宿迁市农业科学院设施园艺室主任姜若勇,宿迁市桑蚕战站长何井瑞等5人组成,陈巍担任专家组组长,崔树全担任副组长。

    会上,研究院对承担的2013年“优异菠菜新品种引进及周年生产技术示范推广”项目和2014年“南瓜种质资源收集、评价与优良品种筛选”项目进行汇报。通过听取情况汇报、审查相关资料和质询,验收专家组高度评价了研究院科研项目的研究成果,对项目围绕宿迁市优势特色产业新品种和新技术的推广应用,通过示范带动,增加辐射功能,对调整农业产业结构、促进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所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表示赞扬。最终验收专家组认为研究院提交的2个验收项目的验收材料齐全,数据详实,均达到或超过了合同任务书所规定的各项技术指标要求,一致同意两个项目顺利通过结题验收。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