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涟水]我校专家赴涟水县开展2017年挂县强农富民工程项目对接

发布人: 王克其 发布日期: 2017-04-11 浏览次数:

3月29日,我校动科学院教授黄瑞华、园艺学院副教授王建军、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基地与推广科科长王克其等赴涟水对接2017年挂县强农富民工作项目。

 

“挂县强农富民工程”是江苏省农委为深化农科教结合,加快农业科技成果转化,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强势推进农业现代化而实施的一项重大举措。我校结合淮安市涟水县农业产业特点,选定生猪和芦笋作为2017年涟水县挂县强农的量大主攻方向;为进一步确保项目顺利实施,选准示范基地,联合涟水县农委、涟水县畜牧兽医站、我校淮安研究院等多家在淮农业主管和技术推广部门开展示范基地的调研工作。

调研之前,我校专家与涟水县农委有关领导就2017年挂县强农富民工程实施方案及推进措施进行了座谈。涟水县农委副主任翟连成、副主任谈井春、苗珍才站长、科教科长胡艳艳、薛大忠科长、葛恒德副站长等出席。王克其提出今年是学校“双线共推”服务模式推进年,需要地方农委给予大力支持创建产业联盟,推广“南农易农”手机APP。专家和地方农业分管负责人表示紧密配合我校,争取把项目作出亮点。

随后,我校专家一行对梁岔镇左圩村和红窑镇颜下庄村的芦笋产业进行了深入的调研和考察;对南集下营村、黄营乡南洋村和东胡集小埝村的生猪养殖产业进行了深入调研和考察。

 

调研结束后,双方进一步明确了科技示范基地、对接村安排,并一致表示紧密配合,共同努力,推进项目取得显著成效。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