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教育部科技司信息化处领导来校调研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13-10-22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下午,教育部科技司信息化处处长张拥军应邀来我校,调研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学校副校长沈其荣、图书与信息中心主任包平、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刘凤权、农村发展学院院长陈巍、图书与信息中心副主任查贵庭等参加了交流。 

在图书与信息中心会议室,张拥军分别听取了包平对图书馆、图书与信息中心的情况介绍,以及查贵庭做的《南京农业大学校园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信息技术开启农科教服务新模式——教育部教育信息化试点项目汇报》专题报告,并就国内外教育信息化工作现状与趋势、教育信息化对传统教育的挑战等,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会上,张拥军还对教育部建设全国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的指导思想和工作目标,教育部“二级建设”、“五级应用”等进行了说明,并对我校在学校管理、服务“三农”等方面的信息化运用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南京农业大学作为全国首批的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拥有“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作为支撑,在利用信息技术服务“三农”的示范模式与长效机制方面,一定能够有所作为。 

张拥军还参观了学校新数据中心、生物信息云计算网络共享平台、网络专业工作站管理中心、图书馆及1902共享空间。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