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社会合作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 吴艾伦 发布日期: 2021-01-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机关党委关于召开 2020 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2021年1月21日,社会合作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组织生活会,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组织生活会由社会合作处党支部副书记严瑾主持。

D97D9

会议伊始,严瑾详细介绍了党支部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和谈心谈话总体情况。严瑾指出,各位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陈巍书记传达的《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会议精神。严瑾表示,利用工作之余,通过开展领导干部与党员,支委与支委、支委与党员、党员与党员等谈心谈话,深入发现并了解自身问题,为本次会议的召开做好了充足准备。

首先,社会合作处党支部书记陈巍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陈巍表示,支部在2020年度深入实施支部书记抓党建,切实提升支部党建水平,以党建促发展,党建业务“一盘棋”,为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坚强的组织和作风纪律保障。陈巍强调,我们既要看到支部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同时也要认清支部在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干事创业、为民服务和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不足。陈巍指出,全体党员要针对党支部查摆问题进一步深化整改落实,进一步凝聚党支部的战斗力,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C1B46

蒋大华、邵存林、陈荣荣、王克其、徐敏轮、戴婧、吴艾伦分别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对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同时,针对党员们对领导干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陈巍和严瑾分别作出回应,在解答大家提出问题的同时,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统筹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全体党员分别对《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和《党员民主测评表》进行了评定。

陈巍书记总结讲话。陈巍指出,组织生活会是一个相互学习、相互帮助、自我提升的机会,各位党员要勇于剖析自身的问题,切实做好改进措施,把问题查摆和整改落到实处。陈巍强调,社会合作处是一个高度开放和高度创新的部门,每一名党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不断提高创造性和主动性,要敢于自己创、自己闯。最后,陈巍对全体党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结合乡村振兴等国家重大战略进一步开展好“新农讲习会”主题党日活动,深入推进与西冯村党总支共建、共享,共谋发展;二是要积极谋划2021年工作,结合国家重要部署和学校事业发展目标定位,加强调研、开阔思路、创新举措;三是要彰显社会服务工作新活力,要经常在学校发出“社会合作处的声音”,要经常在全国发出“南农的声音”。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