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社会合作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 吴艾伦 发布日期: 2021-01-14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下午,社会合作处党支部组织召开集体学习会,陈巍书记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会议伊始,陈巍书记部署了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工作。陈巍指出,全体党员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要结合业务工作为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战“疫”先锋》专题片。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社会合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疫情期间,党支部将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协调推进,积极组织专家教授通过线上指导各地产业,保障“菜篮子工程”等民生问题,让党旗在田间地头始终高高飘扬。

会上,陈巍书记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陈巍指出,党员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做好本职工作,严于律己做出表率。他强调,作为服务于学校和社会的职能部门,要明确工作定位,积极争取社会资源,在平时工作中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要善于打破思维定式,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中提升自己。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