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社会合作处党支部荣获机关党委2020年度优秀党支部

发布人: 蒋大华 发布日期: 2021-01-07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6日,社会合作处党支部被校机关党委授予“2020年度优秀党支部”称号。2020年度,社会合作处党支部全面贯彻落实党建工作各项部署,着力强化支部政治建设,不断完善和创新组织生活的内容和方式,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工作开展卓有成效。

在全面落实好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的同时,社会合作处党支部以“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为主题,创新开展了2期“新农讲习会”特色主题党日活动,以“看、听、讲、评、议”的形式,将党支部学习调研实践活动常态化、创新化、品牌化。在第八期“新农讲习会”上,丁艳锋副校长和孙雪峰书记对我处党支部深入基层“党建”“业务”两手抓的学习形式表示充分肯定。

回望2020年,我们在疫情中开篇,防疫、扶贫、中心业务工作......我们全体党员在团结中奋进,在风雨中砥砺前行,在战疫情、促发展的大局中充分发挥出了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望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我国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接力之年,也是我校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开拓之年。2021年,我们坚信,社会合作处党支部在机关党委指导下,在陈巍书记带领下,在全体党员干部共同拼搏下,我们的事业一定会蒸蒸日上、再创佳绩!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