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与阜阳市科技局开展校地对接活动

发布人: 戴婧 发布日期: 2020-10-26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下午,阜阳市政协副主席、科学技术局局长秦煦带领阜阳市区县科技系统及涉农企业一行13人来校对接交流,参观了我校江宁湖熟菊花基地,并到校参加校地企对接洽谈会。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闫祥林接待了阜阳市科学技术局一行,对接洽谈会由社会合作处处长陈巍主持。

洽谈会上闫祥林致欢迎词,代表学校向阜阳市科学技术局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的历史沿革、基本情况、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国际合作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情况。阜阳市科技局领导在听取介绍后,肯定了我校近几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并重点介绍了阜阳市科学技术、农业等方面相关情况,同时深切表达了期望能与南京农业大学开展校地合作的愿景。随后,双方就技术转移、联合攻关、共建研发平台、人才培养等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洽谈。

此次洽谈会上,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讲求实效、共同发展的原则,双方共同展望了阜阳市科技局与南京农业大学未来合作的良好愿景,加深了对方的了解与认识,进一步拓展了合作空间。阜阳市成果转化中心主任闫成建、颍东区科技局局长康康、颍上县科技局局长宋其明及我校动科学院院长毛胜勇、动科学院副教授韦习会一起参加了对接活动。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