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南京农业大学-麻江县 产学研合作座谈交流会

发布人: 傅珊 发布日期: 2020-09-29 浏览次数:

927日下午,麻江县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玉清(我校挂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登远,县政府办杨勇,贵州省麻江县正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佳华一行来访对接交流。社会合作处处长陈巍,动物科学院党委书记高峰、副教授陆应林,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姜岩、教授宋素泉,食品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孙健、教授黄明,社会合作处相关科室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首先,李玉清介绍了近期对麻江县林下养禽、肉鸡加工的养殖、管理、疫情防控等考察以及南农大对麻江相关项目的帮扶对接情况。杨登远阐述了麻江县肉鸡的产业趋势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希望南农大的专家教授给予专业的技术指导以便达成更加深入的对接合作。随后王佳华就目前公司遇到的屠宰、养殖、防疫和深加工等棘手问题,向专家提出了具体需求。

会上,动物科技学院、食品科技学院和动物医学院的领导与专家依据自身的专业技术层面,就麻江县养鸡模式、厂房建设、设备安装、饲料配比、用药管理、生物安全、家禽屠宰、污水处理等多个问题展开了深入的研讨。

最后,陈巍总结讲话。陈巍指出,学校会继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摘帽不摘帮扶”。他强调,南京农业大学将继续发挥人才和学科优势,不断深化校地企深度合作,以产业全面发展来助推麻江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

会后,麻江县政府一行还参观了南京农业大学国家肉品质量安全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