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麻江县龙山中学方怀刚校长一行来访交流

发布人: 傅珊 发布日期: 2020-09-16 浏览次数:

914-15日,麻江县龙山中学校长方怀刚,校足办主任潘奇君,校长助理、南农大研支团团长林玉朗一行来我校对接交流。校团委书记谭智贇、副书记朱媛媛,体育部主任、党委书记张禾、副书记许再银,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狄传华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座谈,社会合作处扶贫开发科相关人员全程陪同。

14日上午,方怀刚一行与狄传华以及教育基金会的具体人员进行了对接,双方就“图南”游学项目的相关事宜进行深入探讨,狄传华强调,开展“图南”游学项目帮扶的宗旨就是要让更多孩子走出大山,看到更广阔的世界。下午,与校团委对接交流,谭智贇详细介绍了研支团7年来工作进展情况,随后,双方就今后支教的具体工作方向、足球场地建设、心理咨询室规划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15日上午,方怀刚一行与体育部对接交流。双方就如何开展龙山中学足球特色发展项目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希望在提升足球水平和开展新体育项目上给予更多的帮助。对接交流期间,方怀刚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中华农业文明博物馆。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