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定点扶贫工作调度会

发布人: 徐敏轮发布日期: 2020-05-19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上午,副校长、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丁艳锋主持召开学校定点扶贫工作调度会。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社会合作处、计财与国有资产处、采购与招投标中心、校友总会、工会、后勤保障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丁艳锋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教育部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定点扶贫工作信函的要求。信函特别指出了当前高校定点扶贫工作存在的问题,信函要求,直属高校要进一步发挥带头表率作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树立总攻意识,加快工作进度,加强校内统筹,争取在第二季度五月底前完成定点扶贫责任书核心任务。

丁艳锋对定点扶贫责任书落实情况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把落实定点扶贫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二要盯住进度,少讲困难,尽量保质保量按时超前完成任务目标,不卡时间、不拖进度。三要在完成任务的基础上做出亮点,结合工作实际与部门优势,在高质量完成任务同时要有做出特色亮点工作的勇气,不简单满足于完成既定任务,策划打造工作的亮点模式与亮点项目。

社会合作处副处长严瑾带领学习了教育部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定点扶贫工作的信函。丁艳锋对2020年定点扶贫工作责任书“6个200”的任务完成进度进行了全面调度通报。

会议明确今后将定期召开定点扶贫工作调度会,实行每周调度与纪要制度。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