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三次定点扶贫工作调度会

发布人: 徐敏轮发布日期: 2020-06-03 浏览次数:

6月3日上午,我校连续第三周组织召开定点扶贫工作调度会。副校长、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丁艳锋出席会议。定点扶贫“6个200”责任书相关部门和“南农麻江10+10行动”10个学院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扶贫办、教育部等部门对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调度的要求,落实《南京农业大学打赢定点扶贫收官战总攻方案》,加快推进定点扶贫工作。

丁艳锋在讲话中强调,各部门、各学院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总攻意识,落实“四个不摘”工作要求,继续全力推进定点扶贫工作;要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扎实做好“六稳”“六保”有关工作,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

丁艳锋要求,“南农麻江10+10行动”的10个学院要高度重视,把定点扶贫工作作为现阶段的重点工作来抓,围绕“党建兴村”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精心组织开展有实效、有特色的活动,深入推进党建结对帮扶工作。

社会合作处(扶贫办)副处长严瑾汇报本周定点扶贫特色工作推进情况、全校“6个200”总体任务完成情况和“南农麻江10+10行动”工作进展情况。相关学院和部门进行了工作交流。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