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社会合作处组织召开长三角乡村振兴研究院筹建方案论证会

发布人: 严瑾发布日期: 2019-01-13 浏览次数:

111日下午2:30,社会合作处组织召开了长三角乡村振兴研究院(联盟)筹建方案论证会。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处长倪锡林、南京市农业农村局处长季国军,南京农业大学资环院党委书记全思懋、科研院副院长俞建飞、人文处处长黄水清、副处长卢勇,农学院院长朱艳、公管学院院长冯淑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友生,经管院教授陈超、应瑞瑶,人发院教授王思明、朱利群等领导和专家参加会议,社会合作处主管列席会议。会议由社会合作处处长陈巍主持。

首先,陈巍阐述了在乡村振兴战略下召开本次方案论证会的目的和意义,介绍了参会的各位专家、领导,提出了会议期待解决的问题。社会合作处综合事务部主管严瑾从建设背景、组织架构、主要任务和保障措施等方面介绍了长三角乡村振兴研究院的筹建方案。

与会的各位领导、专家就长三角乡村振兴研究院(联盟)筹建方案》(讨论稿)积极献言献策,并围绕研究院的目标、资源、机制、抓手等展开了讨论和交流,对研究院下一步的具体工作方案和内容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