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组织定点采购麻江县农特产品

发布人: 徐敏轮发布日期: 2018-12-12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央单位定点扶贫要求和教育部直属高校定点扶贫工作推进会精神,127-9日,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闫祥林带队赴贵州省麻江县推进消费扶贫工作。

在麻江县副县长甘泽波和供销社、农业局等部门领导的陪同下,闫祥林一行深入实地,现场考察了黔甬蓝莓公司、麻江粮油购销公司、麻江县新合作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等农特产品生产营销企业和单位,详细了解生产、加工和物流情况。考察完毕,双方进行了现场对接座谈。结合麻江县农业生产实际,经过双方协商,最终确定由南京农业大学后勤集团、校工会、工学院后勤和工会以及翰苑宾馆等部门共同采购农特产品258万元。

 

在采购签约仪式上,麻江县副县长王玲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南京农业大学扶贫工作,特别是通过农特产品采购助力麻江脱贫攻坚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在麻江县落实定点扶贫工作情况,希望南京农业大学在技术指导、教育扶贫、乡村规划以及农业园区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南京农业大学社会合作处处长陈巍介绍了学校定点扶贫总体情况和今后工作的重点;随后,校地双方相关部门与企业进行了签约。

 

   

闫祥林在总结讲话中说,自2012年中组部、教育部等确定南京农业大学定点扶贫麻江以来,麻江成为南京农业大学全体师生特殊的牵挂。近年来,一批生活、工作在麻江的南农人,为麻江脱贫攻坚做了大量而卓有成效的工作。通过南京农业大学与麻江县委县政府及其主管部门的合作,麻江锌硒米、红蒜、菊花等产业有了很大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应。他强调,学校采购农产品是用于广大师生的消费,保证质量安全是第一要务,希望麻江相关部门加强农产品生产、收购、加工、储藏以及物流等全环节的监管工作。

参加此次采购调研和签约仪式的还有学校资产经营公司、后勤集团公司、计财处、工学院总务处和翰苑宾馆等部门负责人。我校挂职麻江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玉清,兰山村第一书记汪浩全程陪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