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农办党支部开展第四期“新农讲习会”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徐敏轮发布日期: 2018-11-19 浏览次数:

11月17日,新农办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南京农业大学葡萄教学科研基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新农讲习会”特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产教协同育人”实践研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陈巍主持。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吴震教授,园艺学院葡萄教学科研基地负责人陶建敏教授受邀参加活动。

活动上,陈巍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的精神与要求,大家一同观看了新闻联播《习近平出席全国教育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学习了学校中心组《<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材料汇编》。接着,开展了第四期“新农讲习会”,主题为产教协同育人,由支部基地事务部主管陈荣荣做了“依托基地,推进产教融合发展、协同育人”的交流。

随后,陶建敏结合自身近30年的教学、科研与推广经历,分享了如何促进教书育人与科研推广紧密结合的感受与体会。吴震从学校整体的层面,介绍了我校促进大学生实践育人与创新创业的探索。他充分肯定了支部共建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基地、促进产教协同育人的创新与实践。

最后,支部书记陈巍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帮助支部党员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全国教育大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同时,他立足支部业务工作,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与“优先发展教育事业”战略,对支部党员工作与学习都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