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与辽宁省建平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人: 陈荣荣 发布日期: 2018-09-06 浏览次数:

94日,我校与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在南京农业大学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我校副校长丁艳锋、朝阳市委常委、建平县委书记牛殿祥出席会议并分别代表校地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会议由新农办主任陈巍主持。

 

丁艳锋致辞,他对辽宁省各地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学校与建平县双方在合作内容、合作形式和合作愿景上取得实质性进展,为地方农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牛殿祥详细介绍了建平县农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创新是第一动力,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建平县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希望建平县与南京农业大学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希望南农大的专家学者为建平县农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双方不断加大政校合作力度。新农办副主任李玉清对学校总体情况及社会服务概况进行介绍。资环学院潘根兴教授详细介绍了学科团队与建平县的前期合作情况。

 

建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文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巩俊生、农经局局长陈俊华等,园艺学院院长吴巨友、组织部副部长许承保、科研院产学研合作处处长马海田、资环学院副院长邹建文等参加会议。

据悉,根据校地战略合作协议,校地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展政校合作,双方将在战略咨询、科技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同时,校地双方将共同推进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特色产业基地-炭基生态农业产业研究院建设工作,共同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