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农办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人: 严瑾 发布日期: 2018-08-30 浏览次数:

 2018年8月29日下午,新农办全体成员在行政楼B22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新农办主任陈巍主持。 

部门全体成员在新农办副主任李玉清的带领下学习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李玉清首先介绍了校党委书记陈利根作的《以校史为鉴,向世界一流阔步前行》的大会报告。带领部门成员跟随PPT详细回顾了南农历史上的辉煌与荣光,学习了新时期南农人承担的历史使命与取得的发展成就,展望学校全力推进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的美好前景与下一阶段的重要工作。重点围绕部门所开展的社会服务工作和农技推广服务模式,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和校长周光宏的讲话精神,共同学习了学校新学期党委和行政工作要点。


新农办主任陈巍结合学校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对部门在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重点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的组织实施、农技推广与服务、基地建设与管理、双线共推模式、扶贫开发、思想政治学习和宣传工作等对各科室提出了总体要求。各科室分别围绕新学期的重点和常规工作进行了充分探讨交流,明确了各自新学期重点工作和每月的工作任务目标。 


陈巍作总结讲话,他要求部门成员要勤学习、讲奉献,对工作有思考、善谋划、会总结。大家纷纷表示,新的学期要踏实工作,围绕学校社会服务职能将部门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