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南农易农”专家聘任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人: 雷颖 发布日期: 2018-07-11 浏览次数:

710日,“南农易农”专家聘任会议在行政楼B220召开,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办公室主任陈巍、办公室副主任李玉清、江苏南皇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CEO李超宁、总经理戴周赢、泗洪农委副主任董正权、苏州农技推广站原站长郁寅良、金坛作物栽培站站长孙和平、农一网大丰总经理季建国等参加了会议。

说明: _DSC4796

会议由戴周赢主持,李超宁汇报了 “南农易农”手机APP的运营状况,并对日后与专家的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介绍。接下来,地方专家介绍里目前农业发展对农业推广内容和推广手段的需求趋势,相信“南农易农”APP作为唯一一款高校开发和推广的APP,对农业发展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农业服务。并提出结合供给侧改革,拓宽服务内容,力促一二三产业融合,指导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采用新模式、新品种、新机械,生产出优质农产品、获得更高利润等建议。

李玉清向与会地方专家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双线共推”模式的建设背景以及“南农易农”APP企业化运营的重要意义,指出, “南农易农”APP企业化运营是南京农业大学基于“双线共推”模式的又一创新举措,通过互联网技术和聘请外地专家,并借助社会力量运营“南农易农”APP,其目的在于,以协同化的服务格局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以社会化的服务方式实现农技人员通过服务合理取酬,以信息化的服务手段,实现农业服务的便捷和高效。

最后,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陈巍,进行了总结讲话,指出目前“南农易农”APP活跃度不高、缺少粘性、解决问题不够及时等问题,地方专家的加入可有效解决这些问题,并对“南农易农”手机APP的未来发展充满希望。

会后,李玉清、李超宁与外地专家签署了聘任协议。

 

说明: _DSC4819 说明: _DSC4836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