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农办召开江苏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对接交流会

发布人: 雷颖 发布日期: 2018-07-12 浏览次数:

2018711日,由南京农业大学主持承担、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参与的江苏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对接交流会在江苏省科技超市总店会议室召开,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办公室主任陈巍、办公室副主任李玉清、信息科科长宋俊峰、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农村科技服务中心主任高凯等项目组成员参与对接交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180711项目对接交流会\微信图片_201807111157011.jpg

会上,陈巍首先提出本次会议议题为2016年江苏省重点研发计划“基于新农院联盟与科技超市对接的O2O创新服务模式及关键技术集成示范”项目验收准备工作安排、2017江苏省重点研发计划“基于互联网大数据的农村科技服务智慧平台关键技术研发与集成示范”阶段性工作汇报交流,希望两个单位加强交流,按照任务分工,按时完成项目考核任务。

接下来双方详细讨论2016年项目验收工作安排并达成一致意见。为了2016年项目圆满验收,突出项目亮点,在7-8月份,开展项目实施成效调研,并利用远程培训系统开展专题培训1次。9月份开展项目经费使用审计的工作安排。

关于2017年项目实施情况,宋俊峰演示汇报了集成现有科技超市信息系统的新服务平台,该平台基于微信公众开发,兼容性强、便于推广。项目团队成员对新服务平台功能进行了确认,准备通过问卷调研的形式对新服务平台功能优化向科技超市总店、分店、便利店相关人员开展调研。 

陈巍最后总结指出,双方要在项目执行、经费使用方面继续加强沟通,指定专人进行项目对接,把项目任务及时分解到各项目成员单位,提前布局,保质完成项目任务,推进项目成果落地。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