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超大集团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发布人: 严瑾 发布日期: 2018-07-10 浏览次数:

7月6日下午,超大农资科技集团总裁龚文兵、超大全球吃集团大客户总监曹培武等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江苏省农委产业化处处长倪锡林、学校新农办主任陈巍、后勤集团公司总经理姜岩、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郑金伟、新农办副主任李玉清、后勤集团副总经理胡会奎等出席了本次座谈。

会上,与会代表就超大—省农委—南农大共建长三角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围绕超大供应南农食堂后勤等事宜开展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与讨论。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