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农办党支部开展第三期“新农讲习会”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严瑾 发布日期: 2018-05-29 浏览次数:

5月28日上午,新农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新农讲习会”特色主题党日活动。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副院长牟静、基础部主任包书芳、学工处处长周云等一行参加。会议由新农办党支部宣传委员、综合事务部主管严瑾主持。 

牟静致欢迎辞,常州技师学院党支部书记包书方介绍了常州及时学院基础部党支部建设情况。为了学习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新农办党支部推广事务部主管王克其做了“乡村振兴战略的学习与思考”的主题交流。随后,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支部书记陈巍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原文,结合当前形势分析了讲话内涵,同时对支部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新农办党员纷纷在《新农办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新农讲习会”特色主题党日活动手册》上做了详细记录,并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做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乘新时代春风,放飞青春梦想。

本次活动还参观了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调研了复合应用型和高技能人才培养情况。此外,新农办党员于5月27日赴溧阳新四军江南指挥部旧址开展了情景教学活动。学习陈毅、粟裕、巫恒通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高尚的革命情怀和不屈的革命意志,缅怀革命先烈,增强了历史使命感、责任感。在支部书记陈巍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举行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